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捶桌。。。某两枚太RP了
尤其SHINGO还是客串过伽利略的哟,刚刚被汤川教授干掉马上就COS成女主角内海薰袭回来,OTZ。私下说我觉得他比柴崎幸美唉(被抽飞~~)
GORO还蛮像的。。。

对比汤川老师耍帅推眼镜原图


SHINGO客串那一话,演一个有战争癖的年轻科学家,花了5年发明了那什么圈叉可以在水中激起冲击波的杀人武器(对不起我物理不好),然后就拿着到处去浴室和游泳池杀人玩儿(OTZ,真是无聊的男人),因为死者胸口会出现紫斑,杀到第三个的时候终于被女警内海薰卯上,祭出汤川大神帮忙查案。汤川老师列了一堆公式以后灵感突发,在酒吧很牛掰的丢给SHINGO一张纸,很牛掰的说我有不留紫斑的方法,然后优雅的转身以不符合人类正常速度的华丽慢步伐离去,留下SHINGO同学抓着纸颤抖状喃喃:他果然是天才。
OTZ,OTZ,OTZ。我看到这里整个很虚弱。教授你太高大全了,别人研究了5年都没攻克的技术难关你用了几天就搞定了,疯了我。


放一张RP图。某杀人前要特别去沐浴焚香操琴的暗黑系完美主义罪犯。蛮想知道这个镜头的瞬间收视率的:)


最后是恶搞影片《吾郎略》字幕版(庐山瀑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