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仿佛是个专门出产英俊侦探的地方
从古佃任三郎,到江户川柯南,还有时效课小田切让演的那位什么来着,(其实我有想过把久利生公平算进去,他虽然是检察官,但我觉得他明显是帅侦探和帅律师的结合体。。。囧,又在狗腿大神了。)

以下来看另一个男人,帝都大学物理系准教授——汤川学
一个对谁是杀人凶手不感兴趣,只想研究案件中的物理原理的怪咖
他是所有大叔控、白袍控、西装控、教授控、无框眼镜控女人们的福音


他高大英俊诡异冷酷又温柔
脸上有种禁欲主义者的嘲讽与寡淡(汤川学名言之一:喜欢女人也不会在脸上表现出色迷迷的样子。ME:其实是大实话呀,噗嗤)
极度理性(汤川学名言之二:情绪就像狗的大便.(然后对女主角内海薰,温柔遗憾地)你看,你又在拉了.)
运动神经超一流,爱玩壁球与攀岩
惧怕与小孩子对话,怕到身上会起荨麻疹
灵光突现的时候会抓起任何东西在任何地点狂写公式(汤川学名言之三:思考问题是人类所能得到的最大乐趣.ME:这句还像人话,而且汤川老师这样讲的时候还蛮帅的)
冷幽默(汤川老师发给内海薰的短信:) ˋ︿ ˊ( @ @ @ @ @ @ @ @ @  ̄_ ̄),会突然爆发出很冷很冷的狂笑

以下,有图有真相


有这么优的教授,女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应该很圆满吧,汤川老师的物理课女生全体爆满,这样的光景在我的大学里可是从来没有见到过的,笑



不好意思这真是白袍控的福音,好感动,所以一定要贴一下


汤川老师在思考中,总之用力给它摆酷就对了


说了这么久,其实是要推荐秋季日剧中个人非常看好的一部--《神探伽利略》
以看似枯燥的物理学原理来破解案件
科学怪人一般的男主角,和被设定为热血女警的女主角
剧集的镶边一族和每次客串的GUEST也很大牌,其大牌程度直接反映在前四话均超过20%的收视率上,这对于非木村剧而言可谓是非常不俗的表现

女主角,我看来是本剧唯一的残念(别介意我只是不待见柴崎幸而已)


另一位警官,以英俊出名的北村一辉大叔(不得不说他发福了,而且整个就是在镶边的)


华丽的GUEST团
第一话罪犯,唐泽寿明,他老了肥了但演技还是那么好


第三话受害人,广末凉子,又一位国民级的美“少女”(哦那是多年以前)


第四话罪犯,香取慎吾,SMAP天团有人来插花了,而且整个就是很拼,这话中有他的背面全裸,收视回升是因为这一幕咩?笑




总之,一部观赏度很高的影片,由于我物理无能所以无法判别剧中的科学原理是对还是不对,但剔除科学部分男女主角的闷骚互动还是很有爱的.编剧福田靖是曾经写出《HERO》,《救命病栋》的“微妙”派掌门人,所以可想见的是这次男女主角感情路线也会沿袭以往的“微妙”路线,基本上我们不用期待怪咖教授和女警天雷勾动地火的场面了 XD

秋季月九,神探伽利略--

下载地址点我



一张新闻发布会的图,穿西装身材有型到爆的福山先生,与看似是穿着孕妇装的柴崎小姐.
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福山先生被称做是"受上帝祝福的长相",看他身后师奶团激动的表情就了了.XD




11月11日更新WISPA大人的第一话观后感《燃烧吧!帅哥!》,虽然WISPA大人谦逊的说他写的有花痴到,但我真想说和我写的比起来那点花痴算什么XD
点我点我点我

11月13日更新,华丽GUEST团一览表:
第一話 A 第二話 C 第三話 B 第四話 A

唐泽          广末    香取    

第五話 C 第六話 B 第七話 A 第八話 C

水野    堀北    深恭 释由美子


第九話/第十話 S

久米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