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晴子同学的提醒,不然ZENZEN不知道有新书面市了。
米那都还活着吗?遥记某月已经遁了好久了……拿根树枝戳戳:呵啦,你滴新书出来啦!

撒封面,简介都很RP所以不贴。
要书的同学请在后面把联系方式悄悄话,已经留过的可以不留。



详细内容请点我



详细内容请点我




详细内容请点我


以上三本为一个系列,以下是和某月一起参与的系列



详细内容请点我



近来摸了很多PIXNET的新功能,MS很好玩的样子。
米那可以看到主版新架了“碎碎念”、“my music”、“谁来我家”等几个栏目。
“碎碎念”会随时更新简短的斑竹留言(架出来才发现原来俺样早在10月就开始碎碎念了OTZ),PIXNET有汇集功能,等米那都开设碎碎念之后,俺样就可以把米那的碎碎念都集起来;SO,请不要在碎碎念里说俺样的坏话^_^
“my music”是要点“播放”才会有音乐出来,不会自动跑出来骚扰观者,音乐内容一样会随时更新。
“谁来我家”会记录来这里的PIXNET用户,便于俺样回访。
另外,请移视线至网志左上角,上面有一枚蓝色的“我超宅”标签,这是俺样戴的(自豪拍胸脯ING)
请各位宅女也自觉去佩一枚来戴,类似的标签还有“正妹”,“性感人妻”等,米那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我最三八”进行领取^_^
ANO……俺样应该会宅很久,冬季日剧SMAP里有两只,春季日剧传说会有大神,以上是宅之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