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要对一直以来关注或浏览过这个网志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了
和某月一样,我已经决定锁定之前所有文章,重新出发.

如果是换在往常我可能又会选择搬家
但转念想想其实不必
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我只是不CARE FOR有人一直在偷偷摸摸挖我的东西去看
所以,逃的那个人不该是我

今后的网志中,只有故事,没有心情
一切都只是GOSSIP,不必当真
如果是真心想分享给某位朋友的部分,我会用那位朋友知道的密码加密

最后一段,写给不那么友好的SILENT SNEAKER
谢谢你的偷窥,因为有你,这个游戏变得越来越好玩了
这个故事的题目就是为你而设定
The source has gone bad, go somewhere else.



XOXO...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